生意无好转 发起人肉骨茶关两分店

发起人肉骨茶在庄家大酒店分店已于去年12月31日关闭。(档案照)
发起人肉骨茶在庄家大酒店分店已于去年12月31日关闭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本地老字号“发起人肉骨茶”求助后,生意无好转,已关掉在武吉士和庄家大酒店的两家分店。

受到冠病疫情冲击,本地餐饮业面临极大压力,也带来一波倒闭浪潮,不少餐饮业者愈发艰难,被迫结束营业或关掉分店。

96900401u_Medium.jpg
当年“ 发起人肉骨茶”在惹兰苏丹的庄家大酒店地面层开设分店时,蔡正坤与父亲蔡水发(右)合照留念。(档案照)

去年7月15日,40多年的老字号发起人肉骨茶因连续五个月来营业额下跌85%,为了救生意,公开求助,希望顾客前去支持。求助信公开后引发争议,有人觉得宣传太刻意,内容过于煽情,但也有人表示愿意力挺。不少顾客给予支持,纷纷前去光顾。

岂料事与愿违,“求助”余温后,生意恢复平淡,发起人肉骨茶分别在去年10月1日和12月31日,短短三个月内,关闭了在武吉士和庄家大酒店的两家分店。

发起人肉骨茶第二代传人蔡正坤(46岁)昨天(1月10日)受访表示,关闭分店是和父亲蔡水发一起做的决定。

“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,我们都很不舍,不到不得已我们也不会关掉这两家分店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