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赛地被指突换车道 美女骑士急刹车滚落地

女子附上受伤后的照片,可见膝盖以及双手多处受伤。(取自网络)
女子附上受伤后的照片,可见膝盖以及双手多处受伤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马赛地被指突然转换车道,骑电单车的靓女疑闪躲不及,急刹车后滚落路边,中年司机被指看了她一眼就离开。靓女报警后,上网寻目击者为自己讨回公道。

这起车祸发生于前天(1月11日)早上9点20分,地点是朝往兀兰关卡方向的武吉知马快速公路(BKE),靠近兀兰3道出口处附近。

一名洪姓女子(音译)上网申诉,她当日骑着一辆蓝色川崎电单车行驶于第三条车道,一辆银色马赛地被指突然从第二车道换切入第三条车道。

为了避免迎头撞上马赛地,她立即刹车,导致她被甩向左边,在地面滚了几圈才停下。女子在贴文中写道:“我和那名司机对看了一眼,那是一名五六十岁的华族男子,但他之后就直接将车子开走了。”

女子称,自己爬起来后坐在路边,事故被后方的两名电单车骑士以及一名后座乘客目睹,他们立刻向女子伸出援手,将她的电单车移到路边,并为她呼叫救护车。

女子上网寻目击者

贴文中也提到,女子记录下马赛地的车牌号码,并声称已经报警,并请其中一名路过的骑士帮忙做证人,但在场的几人都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。因此女子上网呼吁,如果有人当时经过,行车记录中刚好拍下案情经过,可联络她提供协助。

民防部队受询时确认接获报案,一人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3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