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惧被控 一对男女照喂野猪

一对男女开车到“猪圈”扔出食物(红圈处)喂猪。(曾宪隆摄)
一对男女开车到“猪圈”扔出食物(红圈处)喂猪。(曾宪隆摄)

字体大小:

19人涉喂食野猪被控,其中4人被判罚款,记者昨晚(1月13日)现场直击,一对男女不畏触法,开车到罗弄哈鲁士“猪圈”,再从车里丢食物喂猪。

《新明日报》昨日报道,国家公园局昨天发布文告表示,8人因涉及在巴西立一带罗弄哈鲁士(Lorong Halus)喂食野猪,昨午被控上法庭,另外11人则将在接下来两周被控。

chl_7732_Medium.jpg
罗弄哈鲁士昨晚有至少6头野猪出没。(曾宪隆摄)

记者昨晚9时许走访罗弄哈鲁士的“猪圈”,发现该处至少有6头野猪出没,其中4头身型较小的野猪聚集在路旁草地,它们发现车子经过时非但不害怕,反之还跑向车的方向,似乎已习惯让人喂食的情况。

约9时半左右,一对男女开着一辆黑色轿车来到“猪圈”后,将车停下,副驾驶座的女乘客随之摇下车窗,从车里朝野猪丢出食物。

据记者观察,该女乘客一次丢出好几块疑似面包的白色物体,路旁的4头小野猪见状立刻上前抢食,接着低头在草地享用“大餐”。

chl_7696_Medium.jpg
告示牌注明,禁止喂猪。(曾宪隆摄)

该女乘客从车里数次丢出食物,整个喂食过程约15分钟,看到野猪吃完食物后,两人开车离开。

记者10时半左右离开该处时,并未再看到其他喂食者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