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租1300元起跳包网络水电费 百间度假屋供长租

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不敌疫情冲击,选择出租部分单位。(曾美玲摄)
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不敌疫情冲击,选择出租部分单位。(曾美玲摄)

字体大小:

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出租100间度假屋供公众长期居住,月租从1300元起跳包括水电费。

受访房屋经纪表示,在疫情冲击下,度假村受到马国打工族、房子装修延误的国人等青睐。

有房屋经纪日前在面簿贴文说,位于惹兰罗央勿刹的白沙乐活雅驿度假村(Cherryloft Resorts)准备出租套间单位(Studio Unit)以及双层楼套房(Duplex Room)。

20210114_110289485_a459bcb2-4b5f-47c4-936f-82ce9cdfab62_Medium.jpg
即将出租的度假屋设备齐全。(曾美玲摄)

租户可分别以每个月1300元及1600元的价格租下,前者可容纳3人,后者适合4人居住。

这些度假屋都是设备齐全的套房,装有冷气机、厕所、电视机和洗衣机等,上述价格包括免费无线网络及水电费。

除了基本设备,度假屋前有一间24小时的小商店,套房没有厨房,但可以使用电磁炉进行轻煮食,也可以使用游泳池。 

房屋经纪威廉·哈姆(Willem Ham,26岁)受访时说,手上目前有100个单位,前来询问的租户以外籍打工族为主,但也有本地人表示有兴趣。

度假村附近有淡滨尼及罗央的工业园,加上马来西亚刚实施行管令,导致许多马国员工无法返回,需要寻找长期住宿。

“持有工作准证的外籍人员可以将此处列为居住地址,这已获得人力部批准”

除此之外,出租时间不受限,长至一两年,短至几个月,目前有正在装修房子的国人也前来询问,称需要暂时的落脚处。

威廉认为目前受疫情影响,大部分国人都会使用“重新探索新加坡”消费券去景点,相对而言用消费券去住的人就比较少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你是否因疫情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? zaobao.sg 与《星洲日报》邀请读者分享思念亲人的图文帖文,告诉我们你 #好想回家过个年 的心情。参与活动有机会赢礼品,点击了解活动详情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