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疑无照飙车 遇警慌逃撞路堤

青年被警方制伏在地。(受访者提供)
青年被警方制伏在地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18岁青年疑无照飙车,高速公路上遭拦截时慌张逃,与交警展开3公里的追逐战后,失控撞上中央分界堤,最后遭警方制伏逮捕。

这起事故发生于昨天凌晨3时29分左右。一名网民昨天在面簿贴文指,榜鹅临原坪的清水湾公寓(Waterbay Condominium)外出现大批警员进行调查。涉案青年开着一辆黑色轿车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联络上住在事发处一带的上述网民彼德(31岁,保安),他当时被巨响吵醒,从窗口往外一看,才发现楼下出现大批警员。

他下楼了解情况时,看见警员向涉事青年以及其两名友人问话,青年原本不愿配合,但在警员的追问下,才坦诚没有驾照的情况下飙车。

“他说是先到康埔桦一带接男友人上车,然后才到榜鹅一带接女友人,三人之后到芽笼处理事宜就准备返回家,岂料经过淡滨尼高速公路时遭警方截查,因担心被捕,才会慌张逃逸。”

青年为躲交警逃往榜鹅路的方向,怎料到事发处时,失控冲上中央分界堤,最后撞到指示牌才停下,全程与警方展开至少3公里的追逐战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在淡滨尼高速公路前往泛岛高速公路巡逻时,发现有人超速行驶,警员在马路旁示意司机停下,但司机却不愿配合,开车逃离。

18岁青年因涉无照驾驶、危险驾驶及触犯交通条例等,被警方逮捕。无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