碾路洞轮子毁 车主破财700元

几周以来阴雨绵绵,全岛不少路段出现坑坑洞洞,网友拍下照片上传互联网,提醒公众注意行车安全。(取自面簿)
几周以来阴雨绵绵,全岛不少路段出现坑坑洞洞,网友拍下照片上传互联网,提醒公众注意行车安全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连绵雨下不停,全岛多处马路出现坑坑洞洞,司机和骑士胆战心惊,其中一家四口人日前在外用完晚餐后,开车回家途经泛岛快速公路,在前后相隔800米竟遇上两次坑洼,车子猛摇晃颠簸,让车上一对6岁双胞胎女儿饱受惊吓。

车主回家后才发现左轮胎已破,轮圈也变形,得花700元维修车子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日(10日)晚上11时10分,一家四口开车取道泛岛快速公路回家,车子途中两次遇上坑洼,让一家人饱受惊吓。

女主人朱莱达(40岁,空服人员)昨天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时说,车子驶进淡滨尼出口时,车底发出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车身剧烈猛晃了一下。

“坐在后座的双胞胎女儿只有六岁,她们吓到睁大眼睛,不停问在驾驶座的爸爸是不是撞到东西。”

朱莱达说,当时下着小雨,路面湿滑,一家还没从惊吓中恢复平静时,车子又再猛晃了一次。

“两次猛晃,大概只有800公尺的距离,这次连我也被吓到,以为撞到石头或树干,我们一路心怀忐忑,最终到了家,可是下车查看后又吃了一惊。”

她说,车子的左轮胎已破,轮圈也变形,显然受到相当大的撞击。

“我老公感到很不解,跟父亲借车回返事发地点查看,这才发现原来是两个坑洼,其中一个大到可以放下一把雨伞。”

一家人事后也只得将车子送去修理,整整花了三天,最终更换轮胎和轮圈,花了700元。

朱莱达本周二也将事发经过发上网,提醒路过的骑士注意行车安全,她表示也已经将情况反馈给陆交局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6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