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酒后酿冲突 两阿叔踩头砸瓶血染熟食中心

银发叔倒地,白衣叔还上前踩踏数脚;右图为银发叔虽然头破血流,但还是拿起一瓶啤酒试图反击。(视频截图)
银发叔倒地,白衣叔还上前踩踏数脚;右图为银发叔虽然头破血流,但还是拿起一瓶啤酒试图反击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两阿叔疑酒后大打出手,脚踩头、扔酒瓶,血染熟食中心,场面火爆。

这起血案发生在昨晚(1月18日)10时许,地点是义顺忠邦熟食中心。

根据读者提供一些在现场拍下的视频及照片,两名中年阿叔爆发冲突后双双流血受伤,其中一人更倒在一个饮料摊前的血泊中。

shou_shi_zhong_xin_da_jia_5_edited_Small.jpg
警方抵达后封锁现场,并查看两人的伤势。

双方情绪激动,现场不断传出叫骂的声音。

其中有一段视频显示,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阿叔走向一名倒在地上的银发叔身旁,往他头部和身体猛踹了两脚,连拖鞋也踢飞,而旁边则有2男1女尝试劝架。

随后,白衣叔拿着一包纸巾到附近一张桌子旁坐下,清理自己脸上的血迹,相信此前也在冲突中伤及眼角。

倒地的银发叔独自一人从地上缓缓爬起,口中还念念有词的说着:“这么多人打一个人。”

银发叔图扔啤酒瓶

另一段视频则显示,银发叔摸着受伤的脸,坐在饮料摊前,突然怒火中烧,站起来伸手捉了旁边的一个啤酒瓶,要向附近的人扔去。不过,他抓得不紧,酒瓶脱手后跌成满地玻璃和酒水。

警员接报后赶到现场控制情况,两名头破血流的阿叔随后也分坐熟食中心两边接受医护人员治疗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