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杰大厦命案唯一女被告 关200多天重获自由IG发文

萧玉珍出狱后的自拍照。(取自网络)
萧玉珍出狱后的自拍照。(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乌节豪杰大厦命案唯一女被告萧玉珍关了200多天后出狱,昨天在IG贴文晒自由。

2019年7月2日清晨6时25分左右,在乌节豪杰大厦(Orchard Towers)发生的一起命案,31岁男死者沙迪斯遭围殴,颈项中刀丧命。此案共有6男1女先是在谋杀罪名下被控,他们分别是陈云胜(26岁)、陈家兴(27岁)、洪大源(26岁)、萧玉珍(23岁)、陈显扬(28岁)、卢文聪(27岁)以及陈宏升(22岁)。

除了陈显扬之外,其他六名被告的谋杀罪随后都被减控。

唯一女被告萧玉珍,去年10月9日在共谋蓄意伤人,以及与非法持有危险武器者为伍的罪名下被判坐牢五个月。

萧玉珍昨天(1月18日)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5段限时动态,先是一张坐车途中手里所拿的花和气球照片,然后就是在家中自拍照和一杯椰水饮料、庙宇以及礼物的照片。

其中一个相信是亲友所送的气球上写着“欢迎回来”,她则在贴文上加了“谢谢”字眼。

一般相信,萧玉珍在入狱100多天后,昨天刑满出狱。另外,她获得减控之前,也还押了107天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1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