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妈妈遭撞死捐器官遗爱人间 家属劝司机放下

字体大小:

52岁好妈妈过马路遭罗厘撞至脑死,捐赠3器官遗爱人间,罗厘司机家属前晚到灵堂欲道歉,死者家人不想再揭伤疤,劝对方也放下。

日前报道,52岁好妈妈胡清琴过马路遭罗厘撞飞,昏迷入院两天后脑死,家人忍痛拔管,捐出眼角膜、肝和肾脏,遗爱人间。

这起致命车祸于上周四(1月12日)晚上8时28分,在裕廊西园景路和永光路的交界处发生。胡清琴生前是名幼教教师,也是曾获奖的气球艺术师。

胡清琴在家中排名老大,有三名弟弟妹妹,小妹胡清丽(42岁,医疗人员)之前受访时难过道,虽然家人对胡清琴的离开心有不甘,但会选择原谅司机,因为知道姐姐会做出这样的决定。

“如果是她,会选择原谅,不想成为司机一辈子的痛。”

胡清丽今早(20日)受访时说,前晚家人忙着照顾病倒的父亲,因此一度不在灵堂,而她从在场的友人口中得知,罗厘司机的两名家属当时前来吊唁,并表示想向家人道歉,但双方没机会见上一面。

“其实这是一场意外,没人想发生这种事,我们不需要他道歉,也不想再次揭开伤疤。我们想放下这一切,希望罗厘司机也能放下愧疚。”

总理和夫人发慰问信,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夫妇前往吊唁。

胡清丽说,大姐生前是武吉班让蝴蝶花园的义工,与非常喜欢蝴蝶的总理夫人何晶结缘,后者每年会送每名义工印有蝴蝶花纹的茶杯。

她表示,总理和夫人何晶昨天傍晚托人送来慰问信以表哀悼,让家人感到意外之余,也非常欣慰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