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国下月底将举办国际男子网球赛

ATP250级别赛事是男子网球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。(路透社)
ATP250级别赛事是男子网球赛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。(路透社)

字体大小:

(早报讯)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在周三晚间(20日)宣布,我国2月22日至28日将在新加坡体育城举办ATP250级别的国际男子网球赛。文化、社区及青年部长唐振辉称,会将全体参赛人士及球迷的健康安全作为最重要考量。

这将是我国首次举办男子职业网球员协会(ATP)250级别赛事。这一级别赛事在ATP赛事体系中重要性次于四大满贯公开赛、1000赛和500赛,但预计仍会吸引一些国际知名好手参赛。

2019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肆虐。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和新加坡网球总会承诺,他们将在旅游局和体育城的支持下,在比赛场馆实施严格的安全措施,对于运动员和比赛官员的旅行安排,也会和政府相关规定保持一致。体理会在文告中写道:“这一系列措施将是让国际体育赛事在2021年回归新加坡的重要基石。”

比赛的相关防疫措施以及票务细节将会在今后公布。文社青部部长唐振辉也在面簿(Facebook)上分享了这一消息。他在其中写道:“包括球员、教练、官员和球迷在内,所有人的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考量。”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