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人帮从中国飞狮城窃11万元

潜入者从翠溢岭公寓的阳台破门入单位行窃。(档案照)
潜入者从翠溢岭公寓的阳台破门入单位行窃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四人帮组织越洋破门行窃计划,闯两栋公寓搜刮11万余元的财物,四天后离境潜逃,但食髓知味的其中一名窃匪二度返回新加坡时,自投罗网遭警方逮捕,被判入狱7年。

这场涉及四名中国籍男子的越洋破门行窃计划发生在2019年7月,他们在四天内闯入两栋公寓,从7间单位里盗走价值11万8375余元的财务。

其中一匪徒何修维(25岁)昨日(1月20日)面对11项控状,包括妨碍司法公正、夜间破门行窃以及抵触杂项(公共秩序和滋扰)法令;控方以3项提控,余项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。

案情揭露,被告、何修同(30岁)、何修基(27岁)以及袁桐权(57岁)在2019年7月抵达新加坡,此次来新的目的是要潜入公寓,盗取饰品、现金和贵重物品。他们计划在几天内闯入单位,再迅速离境。

袁桐权率先在7月17日抵达新加坡后租用一辆车,其余三人在21日抵达本地,锁定勿洛蓄水池的翠溢岭公寓(The Archipelago)及武吉知马路一带 的The Floridian公寓干案。

他们分别在7月24日至27日潜入公寓单位偷窃,四人则在28日离境。怎料,被告在11月7日再度返回新加坡,并于10日在旅馆遭警方逮捕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