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乐制作室夜变K房 52男女K歌喝酒群聚

52人分两次在民巷这间工业大楼里的其中一个单位群聚,被警方调查。(李健玮摄影)
52人分两次在民巷这间工业大楼里的其中一个单位群聚,被警方调查。(李健玮摄影)

字体大小:

位于工业大楼的音乐制作室,白天夜晚完全两个样!男男女女三更半夜齐聚,抽烟、喝酒狂K歌,警方在八天内两度找上门,共有52名男女因涉违反安全距离措施,正接受警方调查!

被调查者包括一名年仅24岁的男子,他两次都在场,而且被指是上述两场活动的主办人。

两起群聚事件是发生在新民巷的一座工业大楼的音乐制作室。

根据警方文告,第一起事故是发生在1月9日凌晨时分。警方在凌晨大约3时10分接获通报,指上述地点有大型聚会,警员到场时发现有27名男子和13名女子群聚,一众人一边抽烟喝酒,一边唱歌。这群男女的年龄介于16岁到36岁之间。

当晚被调查的人,包括一名24岁男子,怀疑是活动的主办人。

正当大家以为群聚事件就此告一段落时,短短八天后(1月17日)的凌晨时分,同一地点竟又聚集了一群男女一起饮酒作乐。

当天凌晨2时45分,警员接到通知赶到场时,七名男子和六名女子正在音乐工作室里畅饮,他们的年龄介于19到36岁。警方调查后发现,早前被怀疑主办第一场活动的24岁男子,这次又再出现,这场聚会的主办人相信也是他。

警方事后从现场取走酒精饮料和音响设备作为证据。所有52人也因涉及抵触冠病19(临时措施)(管制令)条例而被调查。

初步调查显示,事发场所也未持有公共娱乐或售卖酒精的执照,24岁男子涉嫌抵触公共娱乐和酒类管制(供应与饮用)法令被调查,每项罪行可被罚2万元。

警方提醒公众认真看待安全距离措施,违例者可被判监禁最长六个月、罚款最高1万元,或两者兼施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1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