称未婚先孕狮城男友失联 越南女老板为女儿越洋寻人讨名分

陈氏原以为怀孕之后,会与狮城男共结连理,没想到却称遭对方抛弃。(受访者提供)
陈氏原以为怀孕之后,会与狮城男共结连理,没想到却称遭对方抛弃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八年前被狮城男友搞大肚子产下私生女,越南女老板欲寻找女儿的生父,要他现身在报生纸父亲栏上签名,以便替女儿讨回名分,不忍她被同学嘲笑“没有爸爸”。

这名越南女是今年41岁的陈氏(自雇人士),而被指失联的狮城男则是一名54岁男子。

陈氏日前通过在本地工作的越南人帮忙翻译,在网上控诉一名狮城男子八年前搞大她的肚子后就失联,因此八年来对方未尽父亲的责任。

《联合晚报》记者辗转联系上陈氏,她受访时说,自己2012年初在网上结识这名狮城男。“我们交谈两个月后,我就到新加坡参加表妹婚礼,之后也有与他见面。”

她表示,当时觉得对方彬彬有礼,两人也渐渐互生情愫。对方之后每个月都会飞到越南找她,让她感动不已。

两人随后发展迅速,到了年底陈氏更发现自己怀有对方的女儿。当时,她称狮城男听到后没有太大反应,依然还是对她很好。

怎知道狮城男回国后,就开始减少与她联络,过后甚至失联,导致她隔年8月产女后,独自抚养女儿。

过后数年,陈氏尝试多次联系狮城男,但对方反而将她拉黑,“我很想飞来新加坡找他,但我的经济情况不好,也怕来到后找不到他。”

她说,如今女儿已经8岁,但报生纸父亲栏上仍是空白,女儿不时会问父亲在哪里,让她心疼不已。

“我一方面是为了女儿,不希望她给同学们取笑她没有父亲,另一方面则是气不过,为什么对方当初就这么一走了之,弃下我们不管。”

陈氏也说,如果对方怀疑,愿意进行脱氧核糖核酸(DNA)测试,以证明女儿是狮城男的。

记者过后通过陈氏提供的电话号码试图联系狮城男,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得回应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3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