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疗店老板被控非礼 女郎庭上哭诉

足疗店老板冉伟东(35岁,译音)被控非礼。
足疗店老板冉伟东(35岁,译音)被控非礼。

字体大小:

35岁足疗店老板被指非礼23岁女律师助理,受害者庭上供证,以布娃娃指出遭非礼私处的过程,说被告想赔偿了事,被她拒绝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2019年5月3日晚上,地点是位于裕冰坊(JCube)底层的“康福足疗”。

an_mo_yuan_fei_li_wai_guan_qu_zi_wang_luo_kang_foot_Medium.jpg
事发地点是位于裕冰坊底层的“康福足疗”。(取自网络)

被告冉伟东(35岁,译音)是这家足疗店的老板,他面对一项指他在上述时间非礼一名23岁律师助理的控状。

被告不认罪,案件今早(1月25日)进行审讯第一天。为保护受害者身份,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。

控方今早传召调查此案的警员以及受害者上庭供证,受害者在接受控方引证时,曾数度情绪激动落泪。

但她清晰地说出事发经过,忆述当时自己因脚踝痛,经一名女友人介绍到被告的足疗店进行脚部按摩。

“当时我穿着牛仔长裤,他(被告)让我换上店内的短裤后先在按摩椅上为我按摩,但却越按越上,一直到我大腿内侧。”

4533248c_Medium.jpg
受害者上庭供证,以布娃娃指出遭非礼至大腿内侧。(示意图)

她在庭上先是用控方提供的布娃娃示范,指出被告以环形指压,按摩到她大腿内侧,当时她就已经感到不舒服。

之后,被告竟说她脚踝痛是因为腰部有问题,要她趴在按摩床上,卷起她的裤脚露出臀部,将手指伸到她短裤内,并试图伸进她内裤,非礼其私处。受害者只能移动身子,却不知如何反应。被告之后更趁机拉下她的裤子的上部分,借机非礼她。

受害者再度用布娃娃示范被告如何卷起她裤脚,拉下她裤子。

原本40分钟的按摩却持续了数小时,受害者指出,隔天友人去质问被告后报警,对方竟还想私下和解,通过友人问她、他是否可以赔钱了事,要她销案。她坚决拒绝对方,表示不会接受赔偿,因自己确实遭到侵犯。

审讯今午继续进行,之后料将由律师盘问受害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