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马锡基金会4月派发 有颜色含香气消毒液

国务资政张志贤在白沙的民众俱乐部,与居民一同试用了淡马锡基金会的手部消毒液自动派发机。(取自张志贤面簿)
国务资政张志贤在白沙的民众俱乐部,与居民一同试用了淡马锡基金会的手部消毒液自动派发机。(取自张志贤面簿)

字体大小:

淡马锡基金会将在4月通过自动派发机免费分发不含酒精的手部消毒液,这次派发的消毒液也可用来消毒物体表面,而且带有颜色和香气。

公众须自备空瓶到自动派发机装消毒液

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(1月26日)在面簿贴文和上载视频透露,他在白沙的民众俱乐部,与居民一同试用了淡马锡基金会的消毒液自动派发机,居民须自备空瓶,便可装消毒液回家使用。

张志贤是白沙—榜鹅基层组织顾问。他说,当局计划迟些时候在多个地方广泛设置这类自动派发机。

淡马锡控股首席执行长何晶随后转发上述贴文,她说,淡马锡基金会料将与人民协会和其他伙伴合作,4月在全岛推出这项全国性计划。

这是继去年3、4月后,淡马锡基金会再次向公众免费分发手部消毒液。

何晶说:“冠病疫情仍在肆虐,在中国大陆、台湾和澳大利亚等防疫如此紧密的地方都出现感染群,我们必须做好准备,以防又有隐藏的感染群出现。”

“下一轮的手部消毒液分发,希望再次提醒大家勤洗手和戴口罩一样重要,防止唾液飞沫扩散,也要保持安全距离。”

她说,第二代消毒液带有颜色,且含淡淡芳香,以提醒人们不能饮用。它也能用来消毒物体表面。

淡马锡基金会将在稍后公布分发详情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