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菘海派花红最高16个月 员工:60岁都做下去!

昇菘集团助理经理及以上职员可获近16个月的花红。(档案照片)
昇菘集团助理经理及以上职员可获近16个月的花红。(档案照片)

字体大小:

昇菘超市大派花红,助理经理及以上职员可获近16个月的花红!

网上这两天流传昇菘集团2020年的花红通告。据《新明日报》多方查证,这则通告属实。

img_6509_Medium.jpg
网传的通告显示,昇菘大派花红。(网络图)

这则标明1月21日发出的内部通告写道,经历了2020汹涌的一年,集团很高兴宣布他们与往年相比,表现得非常杰出,因此可变动花红(variable bonus)有所增加。

所有合格的员工都有份分得集团税前利润的20%,作为可变动花红(variable bonus)。

这意味着员工除了常年工资补贴(Annual Wage Supplement),还可获得比往年多的可变动花红。

sstable_Medium.jpg
助理经理及以上职员可获近16个月的花红!

具体来看,兼职工能获得3.68个月的可变动花红,加上1个月的常年工资补贴,2020年的整体花红为4.68个月。

一般员工则能获得8.36个月的整体花红,助理主管至高级管理人员可获12.04个月的整体花红。助理经理及以上的员工甚至可以获得15.72个月的整体花红。

通告指出,可变动花红的数额是根据职员在2020年12月的工资和职位计算。

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上班未满一年的职员,则会按上班的月数得到相对的花红。

通告也说,集团已派发了2020年的部分花红,因此将在2021年3月工资单,派发剩余花红。

员工开心表示继续努力

受访昇菘员工对花红增加感到开心,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下去。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走访昇菘集团旗下的超市,部分员工表示,知道花红有所增加,但目前还不清楚确切数额。

一名不愿具名的超市男职员告诉《新明日报》,他得知即将拿到的花红是3个多月,比前年的花红多出了几百元。

“我在超市打工了三年多,真的很感谢公司给我们增加花红,虽然我已接近60岁,但还是会继续工作下去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