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满买快餐需等6分钟 妇女咒骂服务员还向经理吐口水

被告林思婷。(海峡时报)
被告林思婷。(海峡时报)

字体大小:

妇女不满买快餐需等6分钟,大骂服务员“全家死光光”,还向服务经理两次吐口水,疯狂行径被拍下放上网后遭控上法庭,她今早(1月28日)认罪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22日中午12时48分,地点在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内。

被告是43岁的林思婷,面对3项包括抵触刑事暴力、防止骚扰法令、和抵触冠病(临时措施)法令等控状。

spit1_Medium.jpg
被告不仅向职员破口大骂,还朝对方吐口水。(档案照片)

据案情显示,被告在案发当天中午12时36分,到肯德基快餐店去点餐。不过过了6分钟,被告开始等得不耐烦,走到柜台开始对服务员开骂,并质问对方食物为什么那么久还没准备好。

一名40岁女服务经理于是向被告道歉,解释说需准备之前的订单,之后才轮到被告,并要求被告再等多5分钟。

被告不接受经理的解释,要求经理立即送餐。经理认为这对其他顾客不公平,因此拒绝了被告。

被告为此不满,要求退款,并将收据扔向经理,还在经理准备找钱给她时,拉下口罩,不断地辱骂经理,当中包括“我等你去死,等你全家死光光。”

不仅如此,被告还向经理两次吐口水,口水落在经理的手臂。

被告原本拿了退款后便离开,怎知她不久后倒回头,称经理找少钱给她,再次对经理开骂。

经理向同事求救帮忙打电话报警,被告在警方到场前就离开现场,但她的行径被公众拍了下来,影片被放在网上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2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