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召车司机睡着踩油门 倒车猛撞组屋石栏

车后部分被撞得深深凹陷,后车窗也被撞碎。
车后部分被撞得深深凹陷,后车窗也被撞碎。

字体大小:

私召车司机称太累,车内睡着,岂料误踩油门,倒车撞向组屋底层的石栏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晚(1月29日)9时01分,地点是淡滨尼83街第885A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。

私召车司机林先生(44岁)受访时说,他昨晚8时20分抵达停车场,在车内睡着,不料误踩油门,撞上组屋底层的石栏。

“我平时压力太大,晚上常失眠,加上工作一整天太累,睡着时没关引擎,没想车子突然倒退,冲上后方的分界路堤。我惊醒后,来不及反应,车子继续倒退,转眼间就撞上石栏。”

他表示,当时被巨响吓到,后背也受到冲击,事后非常疼痛,担心无钱就医。

“如今开私召车生意不好,我也需要照顾父母,车子虽然有保险,但我担心赔偿不起撞毁的石栏以及罚单金额。”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走访现场,轿车后部分被撞得深深凹陷,后车窗也被撞碎,玻璃碎满一地。组屋楼下的两条石栏被撞毁,出现裂痕,石灰也剥落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1月3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