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面纱下戴口罩 车长喊:谁看得到?

字体大小:

乘客把口罩戴在面纱下,竟被巴士司机大喊说:“戴在里面谁看得到?”事件曝光后,巴士公司道歉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(1月30日)早上约11时47分,地点是行驶在巴西立6通道的一趟12号巴士上。

网民麦如拉(31岁,主妇)日前在网上贴文表示,当天早上搭乘巴士时,戴着只露出双眼的尼卡布,女车长以为她以面纱取代口罩,直接喊说:“不可以戴这个!”

麦如拉于是拉开面纱,让女车长看到口罩。

“不过,女车长仍当众对我大喊:‘(口罩)戴外面!戴在里面谁看得到?’对此,我反驳说:‘谁说不能戴里面?她却哑口无言。’”

麦如拉受访时表示,当时带着三个孩子到附近的联络所,领取教育储蓄奖励金。

“当时巴士上还有许多同校学生及家长,当着他们的面被喊,令我觉得不舒服。”

她表示,事后巴士公司联系上她致歉,但车长本人并没有直接道歉。“我将事件放上面簿,是要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,这么戴口罩是被允许的。”

前进新加坡巴士公司发言人回应《新明日报》询问时表示获悉此事,车长解释说当时自己是要确认这名乘客戴着口罩,她也理解当乘客让她看到自己的口罩后,便无需进一步追究此事。“车长传达的讯息及她所使用的方式仍需改进,我们对此事造成的不愉快表示遗憾。我们会尽全力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