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刑虐低智女 恶妇监8年半

酷刑虐待低智商女,34岁的哈丝琳达今早被判坐牢八年半。(档案照)
酷刑虐待低智商女,34岁的哈丝琳达今早被判坐牢八年半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声称不满丈夫与低智商女有染,34岁恶妇连同姐姐和母亲一同对她施以近两年的酷刑,钳子扭脚趾、铁锤敲牙齿、泼滚烫热水、给她吃加入尿液的河粉等。行为令人发指的恶妇罪有应得,今早(2月3日)被判坐牢八年半。

《联合晚报》早前报道,被告哈丝琳达(34岁)于2016年中发现低智商女子诺莎尼卡(30岁)为丈夫口交及手淫,此后便和姐姐哈丝妮扎(40岁)及母亲哈丝玛(70岁)联手虐待她,把她当“奴隶”使唤,白天把她当女佣使唤,晚上用铁链拴着她。

被告的代表律师曾在为她求情时说,她自小也被母亲虐待,12岁有遭父亲非礼,随之陷入抑郁。她长年患抑郁症,却没有好好接受治疗,病情反反复复。

主控官反驳,指根据心理卫生学院报告,被告在案发时没有出现明显的抑郁现象。

另外,主控官指受害人把被告一家当家人一般看待,但被告却背叛她的信任,阻止她上班,拿走她的手机、护照和身份证等,让她无法与外界联络。

虽然被告曾在庭上一再强调自己于2017年11月搬离母亲的住家,之后也不知道家人如何待受害人,但主控官指被告在搬离前是主要施虐者。

被告在2017年的哈芝节晚上10时,命令受害人在厨房罚站,彻夜不让她睡觉上厕所。她站到隔天早上11点,大约13个小时后,忍不住在厨房里小便,结果引来一顿毒打。

被告用扫帚猛打受害人,打到扫帚断成两截,还用湿毛巾继续鞭打她,再把她的手脚绑起来。此外,被告还拿加入尿液的河粉给她吃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3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