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楼高空中步道失足 15岁男生吊半空已昏迷?

英华自主中学一名15岁学生在空中步道进行活动时失足跌下,一度悬挂在半空中,他被解救过程中陷入昏迷。
英华自主中学一名15岁学生在空中步道进行活动时失足跌下,一度悬挂在半空中,他被解救过程中陷入昏迷。

字体大小:

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进行高空项目时,15岁学生不知何故失足跌下。有目击者看到该学生悬挂在约五层楼高的空中步道,在半空中吊着摇晃,现场的指导员焦虑猛喊“快点、快点”,大家都急着要救那名学生下来。

事件发生在前天(2月3日)下午约2时,地点在义顺4道的义顺战备军人协会(SAFRA)俱乐部。战备军人协会发言人答复询问时说,出事的是一名15岁的少年,就读英华自主中学。

警方发言人透露,当局接获求助电话,指一名15岁男生在进行高空项目时,不慎失足摔倒,被安全绳索悬挂在半空。男生在被解救过程中昏迷,警方抵达现场时,他已经失去意识。

医护人员赶到后为男生进行心肺复苏,男生随即在失去意识的情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,昨天(2月4日)上午去世。

记者昨午走访现场,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透露,当日下午确实听见现场有人大声喊叫。据《联合晚报》了解,男生相信是在空中步道的运吊网(Cargo net)上进行活动时出事。

在那里工作的园丁郑先生(64岁)受访时说,事发时有约50多名男学生聚集在活动处,轮流登上空中步道。不久,他看到一名学生身子悬挂半空中,吊着摇晃,相信那时已经出事。

记者现场观察,空中步道在一座“探险塔”(Adventure Tower)旁边,运吊网离地面大概有四五层楼的距离。郑先生形容:“我离事发地点有点远,但隐约听到有人在地面上喊:‘快点、快点!’,大概是急着要将学生救下。”

警方发言人说,初步调查显示,意外不涉犯罪行为,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5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