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禁女佣使用休闲设施 居民不解网上热议

汤申路的这个公寓近日贴出通告,称女佣不得独自使用休闲设施。(潘丰源摄)
汤申路的这个公寓近日贴出通告,称女佣不得独自使用休闲设施。(潘丰源摄)

字体大小:

汤申路一公寓贴出通告,禁女佣用休闲设施,引公众热议,也有居民感到不解。

位于汤申路376号的Cube 8公寓,于上月18日发出通告,提醒居民公寓关于休闲设施的使用规则。

根据《新明日报》掌握的照片,这份由公寓管理公司发出的通告注明,休闲设施仅限于居民及其访客使用。“家佣不得使用休闲设施。故此,家佣也不获分发门卡。”

通告上写道,若发现女佣在没有雇主陪同下使用休闲设施,将马上被驱逐。

img_3288_edited_Medium.jpg
通告注明,女佣没雇主陪同使用设施的话,将马上被驱逐。(读者提供)

事件昨天(2月7日)在网上流传后,引来不少网民热议。其中一个最多人点赞的评论说:“只要女佣做好自己的工作,我作为雇主的话,不会干预她使用泳池及其它设施。邻居女佣也一样,我不会介意跟她们共用设施。”

记者尝试向该公寓的居民了解情况,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居民表示,收到通告后感到突然。“我家没聘请女佣,但不明白为什么管理公司会作出这个决定。”

据居民透露,该公寓除了一楼的泳池、烧烤炉、网球场等设施之外,楼上还有按摩浴缸(jacuzzi)等设施。

有居民说,管理公司若能公开说明基于什么原因不让女佣单独使用设施,则更能让大家信服。

对此,《新明日报》已联络公寓管理公司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