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部遇袭坠楼双尸案 嫌凶相信是女死者前夫

一名42岁妇女2月10日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遇袭身亡。(饶进礼摄)
一名42岁妇女2月10日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遇袭身亡。(饶进礼摄)

字体大小:

男死者在本周三清晨约6时30分不知何故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拿刀刺伤女死者,导致她身体和颈项受伤,倒在血泊中,医护人员将她送院急救,但她已经回魂乏术。前夫在干案后逃离命案现场,回到榜鹅域后坠楼身亡。

女子前天(2月10日)凌晨在淡滨尼遇袭身亡一案,干案两个半小时后在榜鹅域组屋坠楼身亡的嫌凶,相信是女子的前夫。

案发后,警方从电眼捕捉到的画面,一路找到榜鹅域第205座组座组屋,但男死者拒绝开门,并趁民防人员到单位厨房楼下铺设气垫时,爬出主人房窗口坠下。

该组屋单位是两名死者的住家,男死者(45岁)和女死者(42岁)一家五口自2004年便住在该单位。

女死者一年前不知何故突然带子搬回淡滨尼娘家

不愿具名的邻居受访时说,这家人搬来时只有两个孩子,后来再添一个孩子。

邻居也说,女死者大约一年前不知何故,突然带着三个孩子搬回淡滨尼娘家居住,没想到过年在即却发生此不幸事故,遗下三名孩子。

邻居也称,女死者带孩子搬走后,男死者也很少在这座组屋露面,有些邻居还以为他也搬走了。

据了解,两名死者在去年已经离婚,男死者在前天清晨约6时30分不知何故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拿刀刺伤女死者,导致她身体和颈项受伤,倒在血泊中,医护人员将她送院急救,但她已经回魂乏术。

前夫在干案后逃离命案现场,回到榜鹅域后坠楼身亡。

女死者是幼稚园校长 个人面簿没前夫照片

女死者生前是花拉公园一带一所幼稚园的校长,她曾接受媒体访问,分享该幼稚园通过拍摄牛车水的视频,与小朋友们分享庆祝农历新年的喜悦。

记者昨天走访这家幼稚园时,职员们都已知道校长遭遇不幸。

一名不愿具名的保安人员称,女死者为人友善,遇到此事故让人感到很难过。

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几名街坊和杂货店职员告诉记者,他们见过男女死者,女死者过去几个月经常在组屋一带出现,也有街坊称曾看到男死者来此处找前妻。

女死者和三名子女关系亲密,常会在面簿分享与孩子们出游的家庭照,不过她的面簿并没有前夫的照片。

由于女死者倒卧在组屋楼下的照片今天仍在社交媒体被疯传,警方呼吁公众尊重家属,别再转发照片,警方将会彻查官方照片为何会流传出去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