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女婿双亡 外婆首受访:3外孙我来顾

家人在组屋楼下为女死者设灵堂,灵堂上摆放佛像,播诵经文。
家人在组屋楼下为女死者设灵堂,灵堂上摆放佛像,播诵经文。

字体大小:

42岁幼稚园女校长在淡滨尼组屋楼下,被前夫捅伤后送院不治,前夫则在伤人后跑回榜鹅域组屋坠楼身亡,酿成双尸命案。痛失爱女的母亲前天(2月11日)首度受访,谈起三个爱孙时,她语气坚定地说:“三个外孙,我来照顾!”

这起骇人命案发生在淡滨尼21街第206座组屋底层,警方在周三(10日)清晨6时30分接获通报,该处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。45岁男子在组屋楼下捅伤前妻,导致她腰部和颈项多处受伤,送院后不治;男子事后逃离现场,两个多小时后在榜鹅域第205座组座组屋的住家单位坠楼身亡。

受访的榜鹅街坊说,两名死者育有三名孩子,大女儿和二女儿分别就读理工学院和中学,小儿子则还在读小学,三个孩子一夜间成了遗孤,遭遇令人心酸。

“目前只想办好女儿后事”

记者周四走访女死者住家时,组屋楼下已在设置灵堂,但仍未完成领尸手续。母亲谈及女儿时情绪难平,她说当前想做的事,就是好好办理女儿的身后事。她说:“我只想见我女儿最后一面,人都死了,其他的就放下吧。”

谈到三名外孙,她语气坚定地表示,会负起照顾三个外孙的责任。此外,她也感谢身边亲友甚至公众对她一家人的关心,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钟丽慧也特地上门关心,说会给予家属必要的协助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3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