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案发前有车高速兜圈 路面现明显刹车痕

宝马轿车出事前的画面曝光,当时还有另一辆白色轿车也在现场。(受访者提供)
宝马轿车出事前的画面曝光,当时还有另一辆白色轿车也在现场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5名死者最后的身影曝光,上车行驶数分钟后出事。

受访的苏先生指出,他在事发前约10分钟,就听到楼下传来阵阵引擎声,当他探头看下去时,恰好看到两辆白色轿车,于是就叫太太拍照。

从他所提供的照片中,可见一辆恰好就是涉事的宝马,数名男子正站在车边,而胡秀惠也出现在该处。根据拍摄时间判断看,在他们上车后仅数分钟,就发生意外。

另一名受访者郑先生(39岁)则透露,事发前他就听到有轿车在楼下兜圈,且时速很快。

“引擎声即使隔开很远都能听到,从声音判断,他们兜一圈仅需不到1分钟。”

screen_grabs_1_Medium.jpg
丹戎巴葛路附近居民听见汽车引擎声,目击者看到一辆白色宝马M4 Coupe在路上狂飙。(受访者提供)

路面留下长达20米的刹车痕迹,远处也有明显的“U转”车胎痕迹。

根据记者观察,距离事发地点约20米外,路面上就出现明显的刹车痕迹。另外,靠近丹戎巴葛路与克力路路口的路段,更有多条“U转”痕迹,不排除有轿车当时在“玩”漂移。

目击者:数男女聚集聊天 轿车排气管发巨响

目击者在事发前,曾见到数名男女在店屋前聊天。

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阿叔(58岁)指出,他住在车祸现场附近,当时凌晨5时20分,他从附近巴刹走路回家途中,发现有数名男女在店前聊天,相信在等人载送。

“我回家后再出外时,发现已有多名警员在现场围着警戒线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听到街坊是指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撞上店前,起火燃烧。”

附近工作人员陈先生(32岁)指出,当时他于凌晨5时,在丹戎巴葛坊(Tanjong Pagar Plaza)底楼的餐厅厨房炒着米粉时,已一直听见轿车排气管发出刺耳声,长达约半小时。

“我一度看见一辆白色马宝轿车在店前飞驰而过。”

过不久后,陈先生就听见猛烈撞击声,轿车撞入店屋引发熊熊烈火。受访的福康透露,由于他居住的地点较近,因此在事发前就听到有人聚集在该处,并隐约听到欢呼及掌声。

“不久后我就看到失火,当我下去时,看到有几个人坐在已经打烊的酒吧前,约5名男女则焦急地在路旁徘徊,看上去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