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死者叶振民好友称:油箱爆炸火吞宝马

车祸现场一片狼藉,里头都是火患留下的痕迹。(李健玮摄)
车祸现场一片狼藉,里头都是火患留下的痕迹。(李健玮摄)

字体大小:

死者叶振民好友称一行人当晚出席新年聚会,相信车子开太快失控撞店屋后,油箱爆炸以致五人来不及逃生,当场丧命。

其中一名死者叶振民的好朋友陈慧敏(23岁,夜店DJ)接受《联合晚报》访问时指出,她获知噩耗后立刻赶到现场。

她从其他朋友口中听说,当晚一行人曾出席新年聚会。据悉叶振民坐在副驾驶座的位置,车子不知何故超速失去控制,撞上店屋。猛烈的撞击力导致车子的油箱发生爆炸,所以火势很快把车子覆盖,车上五人无法逃出生天。

陈慧敏在Instagram发文悼念好友,对他不幸离世感到难过和遗憾。

29岁的叶振民是一名年轻企业家,他是本地泡泡茶店Bober Tea御波坊的创办人之一,根据亚洲新闻台去年的报道,他与两名友人在2018年一同创办了御波坊,目前在本地已有八间分店。

陈慧敏说:“他是个很关心下属的好老板,在朋友群中也是乐于助人的大哥哥。他和家人关系亲密。”

另一名女DJ洁蒂·拉锡(Jade Rasif,27岁)也在社交媒体发文,称叶振民是一名孝顺的儿子,靠自己赚钱念大学。

根据叶振民的社交媒体资料,他与肇祸司机乔纳森·龙在去年2月曾一同到美国旅行,当时他在Instagram的限时动态里分享多个跑车视频。

友人:网民恶言二度伤害家属

车祸发后,有网民在网上恶意留言,对死者及家属们来说是二度伤害。

车祸发生后,多名网民在网上留言,认为五名死者是“自作自受”,也有人说“命只有一次,可怜他们的父母”。

陈慧敏告诉《联合晚报》,自己和其他朋友有看到网民们的恶意留言,“就连我们悼念自己的朋友,都会收到这些留言。”

她受访时数度哽咽,难过地说,朋友们已离开了,网民们不应该如此苛刻,给家人二度的伤害。

“大家都很伤心,希望这些人能够停止恶意的留言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4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