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一家属今早到现场 轻喊死者小名痛哭

字体大小:

一名女家属今早(2月14日)手捧蓝色郁金香到事发现场祭奠,她神情悲戚,轻喊着死者小名,最终触景生情,失声痛哭。现场已堆满公众及家属祭奠的鲜花、酒等物品。

该名女家属今早10时35分只身一人出现在咖啡馆前,她手中捧着蓝色郁金香,喊着死者小名,最终忍不住落下热泪。

不愿具名的女家属表示,自己需要一点个人空间来哀悼,不愿透露细节。

她也将早前祭奠在现场的死者衣物、鞋子及一张童年照片拿走,将鲜花放到同样位置。

一旁等待她的男同事表示,女家属希望一人前来祭奠,因此没有其他家属到场,只有他陪同前来。

另一名死者友人约中午12时拿着鲜花到场,他静默片刻后,将花献上,然后迅速离开。

事发的咖啡馆柱子旁已经摆着多束鲜花及写着悼词的便条,便条上有写着希望家属节哀,为死者祷告,也有便条上写着“一路好走”。

现场也有为五名死者摆放的多瓶啤酒、五支点上的香烟及年柑,早前被女家属取走的相信是其中一名死者的贴身衣物,蓝色衬衣、白色短裤及一双运动鞋,还有一张死者的童年照片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4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