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友人:准新郎刚买二手宝马 疑邀友试车酿祸

这起发生在初二的车祸导致五死一伤,五名死者是司机及四名乘客。右上图为宝马司机乔纳森·龙(Jonathan Long)(档案照片)
这起发生在初二的车祸导致五死一伤,五名死者是司机及四名乘客。右上图为宝马司机乔纳森·龙(Jonathan Long)(档案照片)

字体大小:

丹戎巴葛发生的五死一伤骇人车祸,肇祸的白色宝马是一辆二手车,相信是准新郎几个月前才购买,当时一群人聚餐后坐宝马兜风,没想到共赴黄泉。

《联合晚报》昨天(2月14日)报道,大年初二丹戎巴葛发生恐怖车祸,一辆宝马跑车疑超速驾驶,不知何故驶入反车道,失控撞进丹戎巴葛路的一间店屋后,不知何故爆炸起火,车内五人丧命,26岁前空姐为救未婚夫,严重烧伤送院。

据了解,宝马司机名为乔纳森·龙(Jonathan Long,29岁)的华族男子,四名乘客是王宏杰(Gary Wong Hong Chieh,29岁)、叶振民(Eugene Yap,29岁)、陈永豪(Elvin Tan Yong Hao,28岁),以及张启祥(Teo Qi Xiang,26岁)。

事发后,《联合晚报》联络上数名认识死者的朋友,他们受访时都指出,白色宝马的车主正是当天开车的乔纳森。

一名不愿具名的朋友说:“这是一辆二手车,售价大约20多万元,乔纳森也是在最近几个月前购买的。”

据网上资料显示,肇事的宝马M4 Coupe原售价超过40万元。

另一名朋友则称,当天一行人到事发地点附近的韩国餐馆庆祝新年,之后相信乔纳森想要带朋友“试车”,车内共有四名乘客。

据受访的居民之前告诉《联合晚报》,事发前看到一些人上了一辆白色宝马,车子在附近绕了几圈。后来宝马不知何故失控打滑,一头撞入店屋内,之后起火狂烧。

乔纳森的未婚妻胡秀惠,试图打开车门救未婚夫,结果遭烧伤,目前还在中央医院的烧伤部门救治。

警方调查仍在进行。(人名译音)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5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