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窗疑遭气枪射破 逾10警员搜证调查

多名便衣警员围着涉事车辆,进行调查工作。(吴伟国摄)
多名便衣警员围着涉事车辆,进行调查工作。(吴伟国摄)

字体大小:

汽车疑遭气枪射破车窗,10多名警员到场搜证调查。

热心读者陈先生(64岁,退休人士)拨电《新明日报》24小时热线通报,指昨午(2月15日)4时许,在芽笼东1道的住家楼下见到数辆警车与多名警员到场。他表示,现场至少有两辆警车以及11名警员。

img_0063_Medium.jpg
轿车左前方车镜碎裂,留下一直径约1公分的“弹孔”。(吴伟国摄)

根据陈先生的照片,警员围绕着一辆停在露天停车场的银色轿车调查。

“据我所知,车窗遭击碎,留下了一个像是弹孔的洞。便衣警员穿上手套采集证据,拿着量尺测量,随后也用胶带粘着碎裂的车窗。”

居民蔡先生(65岁,退休人士)透露,多名警员围着涉事轿车,周围也有数名警员驻守,气氛紧张。

“警察前一天就挨家挨户调查,昨天又来,一直到傍晚6点钟才离开。”

1173b8e8-f60d-4b4b-bd33-de57a94895a4b1_Medium.jpg
车镜疑遭气枪射破,留下“弹孔”,车主报警,多名警员到场调查。(吴伟国摄)

据记者观察,涉事轿车的左前方车窗碎裂,留下一个直径约一公分的“弹孔”。

据悉,疑有人玩气枪,射破汽车车窗,车主看见车镜留下“弹孔”后,于上星期六(2月13日)报警。警方接获通报后,到场展开初步调查后,昨天再次重返现场跟进调查。

警方受询时证实,13日下午3时53分接获通报,将该起事件列为恶作剧案处理,案件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6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