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死者张企翔父母崩溃:不怪任何人 但也难原谅

张企翔。( 取自网络)
张企翔。( 取自网络)

字体大小:

宝马撞店屋夺五命,其中最年轻死者张企翔的父母受访表示,不怪任何人,但也难以原谅。

这起夺命车祸发生在上星期六(2月13日)清晨5时40分左右,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疑超速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前方后起火狂烧,导致五人丢命。五名死者分别是司机龙俊伟(前译乔纳森·龙,29岁)、黄竑杰(前译王宏杰,29岁)、叶振铭(29岁)、陈永豪(28岁),以及张企翔(前译张奇翔,26岁)。

78035d65-1821-483f-a5b1-e74757cfa828_Medium.jpg
妹妹透露,哥哥生前喜欢踢足球。(取自网络)

记者联系上张企翔的家人,他们受访时几度崩溃落泪。

母亲张太太(56岁)表示,事已至此,并不怪任何人。“儿子听上司的话上车,这没有错……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,责怪任何人都没用,儿子回不来了……”

她说,儿子大学毕业后进入这家公司(英杰华),这是他的第一份工作,才上班一年,是龙俊伟的下属。她表示,儿子和龙俊伟的关系很好,也很敬佩他,以他为榜样,龙俊伟也曾几次开这辆宝马送他回家。

她说,事发前儿子刚和家人吃了晚饭,之后说出门找朋友,答应早点回家,隔天再与家人到外公家拜年,没想到却一去不回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6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