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事发前一天 死伤者3人做慈善助老人

左起:事发前一天,胡秀惠、龙俊伟和陈勇豪在年初一当义工,协助慈善组织分发食物给年长者。(档案照)
左起:事发前一天,胡秀惠、龙俊伟和陈勇豪在年初一当义工,协助慈善组织分发食物给年长者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事发前一天,胡秀惠、龙俊伟和陈勇豪在年初一当义工,协助慈善组织日膳堂(Hopes In Meals)分发食物给年长者。

该组织昨晚(2月16日)在面簿发贴文感谢三人在上周五(12日)参与他们的义工活动,并向他们的家属和亲友表达最深切的哀悼。

日膳堂在面簿贴文中写到,希望死者的善心得以延续,也希望大家为胡秀惠祈福,让她早日康复,健康且坚强地渡过这段时期。

其中一名友人伊桑(Ethan,28岁,保险经纪)告诉《海峡时报》,胡秀惠、龙俊伟和陈勇豪在年初一就当义工,到约克山(York Hill)一带的租赁组屋帮忙分发餐点给低收入的年长者。

“他们都是善心人士,每年至少抽空两到三次来帮助老年人。”

好友:3死者等不到德士 却搭上死亡顺风车

据好友透露,当天聚餐结束后,陈永豪、黄竑杰、张企翔原本欲搭德士或私召车离开,岂料半小时后仍等不到车,龙俊伟才载他们去附近找德士。

据五人的共同好友透露,事发前五人与胡秀惠、另一名女性友人以及韩国店少东,一行八人在事发地点附近的韩国餐厅庆祝新年。

聚餐结束后,没有开车的陈永豪、黄竑杰、张企翔三人打算搭德士或乘搭私召车离去,然而三人等了约半小时都等不到车。刚“试车”回来的龙俊伟,开到三人等车的地点,得知他们叫不到车后,提议送他们到附近的市区找德士,而一旁的叶振民也表示要上车。

去市区前,五人坐在宝马再次“试车”,结果这一次疑超速失控撞入店屋后起火狂烧,酿成悲剧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7日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