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起火】多年感情深厚 两好友骨灰相伴

字体大小:

宝马撞店屋起火,五人当场丧命,死者龙俊伟和黄竑杰是多年好友,双方家属安排两人骨灰摆放在一起。

死者黄竑杰(29岁)的姑姑黄美凤(68岁,保险经理)受访时表示,龙俊伟家人曾致电询问谈论如何处理竑杰后事。“我弟弟透露已安排骨灰安置地点,俊伟家人就表示如果隔壁仍空置,就购置下来,好让两名好友相伴长眠。”

她说,竑杰与俊伟是中学同学,竑杰毕业后也加入好友工作的公司,一起共事,感情深厚。

对此,龙俊伟父亲(61岁)昨晚在灵堂上也表示,儿子与黄竑杰两人是认识多年的同窗好友,年轻时相识,是非常要好的朋友。他透露,两人时常在一起,也时常去彼此的家,他与妻子都认识竑杰。

“既然两人时常在一起,我与竑杰家长决定,让他们的骨灰并排摆放在一起。”

他黯然地说,俊伟与竑杰都是家中独子,现今家长们都失去了他们。

这起骇人车祸发生在大年初二(13日)清晨,地点是丹戎巴葛路。宝马冲撞店屋后起火狂烧,车内5名男子当场丧命。死者包括司机龙俊伟(29岁,财务顾问)、黄竑杰(29岁,财务顾问)、张企翔(26岁,财务顾问)、叶振铭(29岁,Bober Tea御波坊泡泡茶店创办人与财务顾问)与陈永豪(28岁,财务顾问)。

龙俊伟的未婚妻胡秀惠(26岁)为了救人,冲入火海,自己严重烧伤,情况目前危殆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8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