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怂恿17岁女友卖身 赚肉金供他花用

被告为受害者拉皮条。(档案示意图)
被告为受害者拉皮条。(档案示意图)

字体大小:

渣男因烂赌输钱,怂恿17岁女友出售裸照视频、直播猥亵表演来赚钱,食髓知味后叫她出售穿过的内裤,最后甚至将少女推入火坑,稍有不从,还被威胁暴打。

28岁的被告被控五项罪状,包括抵触妇女宪章、失信,受害者是他的菲律宾籍女友,现年20岁。

为了保护受害者,法庭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女子身份的资料,包括被告名字。

调查显示,被告2018年到菲律宾,从网络交友应用程序结识年仅17岁的受害者,进而交往,并在2019年1月带她返新见被告的父母。

两人之后又回到菲律宾,烂赌的被告输钱欠债,于是建议受害者出售裸照、猥亵视频、以及和顾客视讯进行不雅表演,来赚快钱。

aaasgnasilemaktelegram-960x540_Medium.jpg
受害者的不雅视频因出现在社交群组“SG NasiLemak”用户的手机,而揭发此案。(档案照)

受害者为帮助被告而答应,四张裸照要价10元、一分钟猥亵视频10元,每五分钟视讯表演25元。

两人4月返新时,被告因另一罪名被警方逮捕,受害者请对方父母保释被告,但他们拒绝,反而要买机票送受害者回家。

被告保释在外后,立刻在机场找到受害者,求她留在新加坡;两人租房同居,受害者还为了长久居留而在本地上学,被告则把她的护照收起来,不让她离开。

不过,由于找不到工作,被告又叫受害者出售穿过的内裤,并在网上打广告,送货上门35元,亲自送货50元,受害者当着顾客的面脱内裤80元。

同年5月,受害者的顾客要求性服务,被告称需要钱请律师为由说服少女,并为她拉皮条。少女提供各种性服务收费介于150元到1000元不等。

受害者原本自愿卖身,但到了6月就开始表示抗拒,结果惹怒被告,遭他暴打,还威胁发送裸照给她母亲,以及放上网,受害者怕得只能听话照做。

被告昨天(2月18日)认罪,案展至今天下午下判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19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