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半独立洋房监督工程 建筑公司老板踩空 4.7米高坠亡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一名建筑公司的老板在监督私宅的翻修工程时,从屋内地板洞口坠落身亡。(海峡时报)
一名建筑公司的老板在监督私宅的翻修工程时,从屋内地板洞口坠落身亡。(海峡时报)

字体大小:

53岁建筑公司老板到半独立洋房监督工程,却不慎跌入地板洞口,从4.7米高坠落到楼下阶梯,伤重身亡,人力部已展开调查。


人力部和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发出的通知显示,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(2月)10日,地点在一座私宅。人力部发言人受询时透露,私宅位于38号大学径(University Walk)。那里是一栋双层半独立洋房。


据《海峡时报》报道,丧命的建筑公司老板是本地永久居民。新加坡民防部队于当天早上11时40分接获求救通知并将他送往陈笃生医院。人力部发言人也证实救护人员到场后抢救不果,当场宣告他身亡。人力部对此已展开调查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