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为追债出恶招 阿窿盗用地址点外卖 12送餐员白忙一场

有人订购多份食物并要求送餐员送到同一地点。(受访者提供)
有人订购多份食物并要求送餐员送到同一地点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疑阿窿为追债出恶招,盗用组屋居民地址点外卖,至少12名送餐员到场后,才知浪费时间白送餐,警方证实已展开调查。

这起骚扰事件于昨晚(2月19日)7时许发生,多名送餐员陆续收到订单,要求他们到阿裕尼巷上段第7座组屋单位送餐。

但当送餐员抵达之后,却找不到相关单位,致电给下订单的顾客,对方却不接电话。

img_0007_edited_Medium.jpg
多名送餐员在场等候,有者报警。(受访者提供)

记者今日走访事发处,其中一名被冒用身份地址下单的女居民气极表示,得知来龙去脉后,倍感生气而报警。

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绘述,昨晚看到一群送餐员聚集在楼下,于是下楼了解情况,并拍下了照片。

其中一名送餐员向他透露,他们在晚上7时许接获订单,但抵达后却始终联络不到顾客,随后就见到多名同行陆续抵达。

居民说,期间有约12名送餐员到场,警方很快也出现,并逐一查问这些送餐员,直到晚上8时许才结束。“这群人当中有些已经上了年纪,无故被耍令大家都十分无奈。”

img_0010_edited_Medium.jpg
有送餐员发信息提醒其他人不要上当。(受访者提供)

警方受询时证实,接获通报指上述地点发生蓄意骚扰案(Intentional Harassment),调查工作在进行中。

据了解,这相信是阿窿想出的恶劣招式,向欠债人追债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0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