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岁童爬窗11楼“玩水” 父:已教训他

七岁男童一度爬出栏杆外。(档案照)
七岁男童一度爬出栏杆外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七岁男童11高楼爬窗“玩水”吓坏居民,父母表示,事后已以“碎纸”教训儿子。

《新明日报》之前报道,一段时长26秒的视频在WhatsApp传开,一名身穿红色上衣、黑色短裤的男童,危站在放置冷气压缩机的平台栏杆处,画面惊险。

事件发生在本月5日傍晚7时左右,有居民发现拍下视频才揭发此事。

sc_1a_edited-horz_Medium.jpg
七岁男童一度爬出栏杆外。(档案照)

据了解,男童从主人房厕所,踩着马桶盖爬出窗口,然后在栏杆处爬进爬出,还一度拿玩洒水,相信前后逗留了逾一分钟。

《新明日报》转辗找到住在北部一带的男童家长,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表示,获悉儿子的事情后,已教训了儿子。

男童父亲表示,涉事的是七岁小儿子,当时还有大儿子和女儿在家,他们分别就读中三与小四。他与妻子则因工作不在家。

“大儿子和女儿在房内温习功课,小儿子在客厅玩,之后走到主人房,爬出了窗口。”

家长也表示:“我问小儿子是不是因好奇心,可能小儿子看得太多电视节目,认为可做空中飞人。”

为了让小儿子学乖,父亲表示,已经以“碎纸”方式来比喻如果人掉下楼,就无法挽回的局面。

“我便拿了一张纸,揉皱后撕碎,让孩子知道一旦受伤就难以挽回。儿子受教后,我也限制他不可再看网上视频。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1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