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节路两夜店外50人推挤叫嚣 疑等车互瞪逾10人混战

超过10名男子涉及殴斗,也有不少顾客在旁围观,场面一度混乱。(取自面簿)
超过10名男子涉及殴斗,也有不少顾客在旁围观,场面一度混乱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两家夜店晚上10点半打烊后,各自的顾客散场后齐到门口搭德士,疑因互相瞪眼而引发风波,路旁逾50人互相推挤叫嚣,场面混乱,开打近半小时,公众还以为是帮派起冲突,惊动警方到场调查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晚10时27分,地点就在人潮熙来攘往的乌节芙蓉路,相关视频事后在网络流传开来。

根据视频内容,当时马路上有超过50人聚集,多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,当中有人疑被袭击跪倒在地,只见旁边五、六人将他包围,其中两人更继续对他拳打脚踢。

另外的几组人马互相推推搡搡,不少人劝架将他们分开,可是双方不肯罢休,频频用手指着对方,隔空对骂,整个场面看似失控,让不少公众以为是发生帮派冲突。

记者昨天傍晚走访事发地点,附近夜店员工阿卡姆(25岁,夜店员工)告诉本报,前晚两间夜店都在10点半打烊,客人陆陆续续离开,冲突就在夜店外发生。

“虽然视频上看上去有超过50人,但涉及打架的有超过10人,听说双方素不相识。”

他也说,涉及殴斗的其中一帮人当晚在他工作的夜店喝酒,但并不是熟面孔,另一帮人他则没见过。

知情人郭小姐(21岁)则表示,两批顾客分别从两间不同的夜店走出来,疑相互瞪眼引发争执。

警方调查中

警方接受本报询问时表示,当晚10时27分接到报案指有人在乌节路100号打架。

警方赶到现场时,滋事的群众已经作鸟兽散,也未见有人受伤。

在场的公众接受问话时透露早前确实有人起争执,不过双方已自行解决。警方也吁请他们遵纪守法。

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1日的《联合晚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