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疑她卖艺也卖身 男友狠砍女歌星

被告持刀在小印度当街捅受害人的胸背,还发狠将她的耳垂咬断。(档案示范照)
被告持刀在小印度当街捅受害人的胸背,还发狠将她的耳垂咬断。(档案示范照)

字体大小:

31岁厨师怀疑女友在挂花场当歌星卖艺又卖身,还隐瞒38岁的实际年龄,气煞要讨回花在她身上的钱不果后,持刀在小印度当街捅对方的胸和背,刀断成两截,还发狠将她的耳垂咬断、吐到草地上!

被告是31岁的陈建华,他被控企图误杀、刑事恐吓、擅闯、入屋行窃等四项控状,控方以前三项提控,最后一项行窃罪状交由法官下判时纳入考量。法官今早判他罪成,判监五年又六个月。

这起企图误杀案发生在2019月7月11日晚上8时许,地点是小印度马埔路(Racecourse Road)一带的一家印度餐馆前方。受害者是38岁的挂花场歌星叶玉环,和被告一样来自中国。事发时同住在位于布莱德路(Braddell Road)的一家宿舍,不过男女住在不同区。

根据案情,被告和受害者在2019年2月结识于微信,从那时到同年6月,被告给对方送礼,也在经济上资助她。两人没肌肤之亲,但已是情侣关系。

7月初,被告怀疑受害者并非单纯在挂花场卖艺,对他有所隐瞒,两人因此常常吵架,关系走下坡。

由于受害者不愿告知工作地点,被告甚至跟踪对方,并在事发前的7日晚上8时,趁受害者上班,强行打开她宿舍房门,将对方行李箱偷拿回自己的房间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3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