榜鹅野猪袭人前 路上晃闯公寓

左图为野猪先是在分界堤行走,随后快速越过马路;右图,一头野猪在上周六闯入榜鹅径的一处公寓内。(视频截图)
左图为野猪先是在分界堤行走,随后快速越过马路;右图,一头野猪在上周六闯入榜鹅径的一处公寓内。(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有公众拍下视频,指野猪袭击路人前,曾大摇大摆在路上游荡,还闯入公寓。

住在榜鹅径宝家轩(A Treasure Trove)的热心读者雷先生(73岁,退休人士)指出,他昨天(2月22日)收到一则在居民群组内流传的视频,拍到一只野猪跑进公寓内。该视频显示,野猪先在马路中间徘徊,显得十分紧张,过后就越过马路。

往来的罗厘及轿车都停下来,让野猪先过马路。随后,野猪跑到公寓前,正好一辆轿车驶出,它就钻进闸门缝隙内,闯入公寓。

雷先生表示,起初以为视频是于昨天拍摄,向保安询问后,才发现是上周六(20日)发生。

“野猪之后被找到并被赶走,结果就发生了野猪攻击居民的案件。事发地点就在公寓对面,一般相信就是同一只野猪。”

他说,公寓停车场附近的光线较暗,所幸野猪已经被赶走,若它躲在暗处,居民就可能因没有防备而遭殃。随后,公寓也加强防范工作,有访客前来,保安都格外提醒,呼吁提高警惕。

公寓居民:接获野猪闯入信息

受访公寓居民陈先生(50岁)透露,他上周六晚9时接获信息,指有野猪闯入公寓。信息中提到公园局及警方正在寻找野猪下落,但没进一步更新。

“我本身是动物爱好者,希望野猪被抓后,能放生而非将它处理掉。”

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说,距离不远处的罗弄哈鲁斯是野猪的聚集地,不排除它们从该处过来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3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 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