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换热水器 诉遭砍菜头 单亲妈:商家妥协退还2700元

林女士年初八请人上门更换热水器,花了3350元,小图为公司老板苏先生。(档案照)
林女士年初八请人上门更换热水器,花了3350元,小图为公司老板苏先生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花3350元更换热水器,妇女事后申诉价格过高,认为被“砍菜头”。事件曝光后商家妥协,退还2700元。

《新明日报》连日报道,一名单亲妈妈林女士(46岁,销售员)大年初八(2月19日)那天找人上门更换热水器,维修技工为她检查、更换断路器和热水器后,收取了共3350元。

她表示,自己后来上网查了一遍,才发现热水器的价格仅为260元左右。

林女士随即向消费者协会举报这家水管服务公司,并告诫公众谨慎应对。

水管维修公司的老板出面解释,并称自己从事装修、维修工作30年,绝不是奸商。

林女士:事件算是有个了结

林女士昨天(2月23日)下午告知《新明日报》记者,她向公司要求退款,对方也已答应退还2700元。

她说:“这么一来,我认为价格才算合理。”

她也透露,退款后同意商家上门为自己做后续的维修、安装工作。

“完成后,这起事件算是有一个了结。”

林女士也说,希望自己这次的经历曝光后,能避免日后有类似的不愉快事件发生。

记者今早尝试联系水管维修公司老板,希望向他了解退款的用意,但截稿前仍未能联系上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