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宝马撞店屋】为爱扑火 胡秀惠醒了

(左图)为爱扑火的胡秀惠,昏迷10天后终于苏醒。(右图)为爱扑火的胡秀惠,昏迷10天后终于苏醒。(档案照)
(左图)为爱扑火的胡秀惠,昏迷10天后终于苏醒。(右图)为爱扑火的胡秀惠,昏迷10天后终于苏醒。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为爱扑火受伤,“空姐歌手”胡秀惠昏迷10天后苏醒,已从加护病房转入重护病房继续接受治疗,目前情况稳定。

《新明日报》连日报道,夺命车祸发生在本月13日大年初二清晨5时40分左右,一辆白色宝马轿车疑超速失控撞入丹戎巴葛路第37号店屋后起火狂烧,车上五人当场命丧火海。五名死者是龙俊伟(29岁)、叶振民(29岁)、陈永豪(28岁)、黄竑杰(29岁)和张企翔(26岁)。

宝马出事时的视频早前曾在社交媒体曝光,从视频中可见当宝马撞入店屋后,龙俊伟的未婚妻胡秀惠(26岁)勇闯火海尝试救人,结果身体被大火严重烧伤80%,随后被送进新加坡中央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救治。新加坡中央医院发言人昨天受询时表示,女伤者(胡秀惠)已苏醒,目前情况稳定,已转入重护病房(High Dependency Ward)接受治疗。

据了解,目前胡秀惠已经能说话,这段期间也曾做过植皮手术,马国的家人一直陪在她身边。

歌台好友纷纷打气

艺人李佩芬受访时表示,每当她在面簙上看到为秀惠加油的贴文,她都会按一个“Care”的表情,表示关心。她想跟秀惠说:“很多不同宗教背景,相识与否的人都在为你加油。希望你为了父母亲和爱你的人,咬紧牙关,撑过去,需要我们的时候,我们都会在。”

歌台好友婷婷也在面簿发贴文写道:“秀惠坚强的活下去,为了你爱和爱你的人。”

丽星娱乐制作总监陈志伟也告诉《海峡时报》,希望能在对方康复后见上一面,亲自鼓励她要坚强面对一切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