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猪又来乱 岛屿俱乐部承包商腿伤送院

俱乐部群组流传一张照片,相信就是承包商被野猪袭击后的伤势照。(读者提供)
俱乐部群组流传一张照片,相信就是承包商被野猪袭击后的伤势照。(读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新加坡岛屿俱乐部一带野猪频频出没,有承包商在施工处遭袭击,腿遭割伤送院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本月12日,地点是新加坡岛屿俱乐部(Singapore Island Country Club)的工地内。

新加坡岛屿俱乐部管理层昨天(2月24日)发出通知,指一名TEHC international的承包商在施工处遭一只野猪袭击,他的腿遭割伤,之后被送往医院治疗。

记者已联系承包商公司和俱乐部,但截稿为止未获得回复。

ye_zhu_1_Medium.jpg
野猪冲向人群后迅速跑到远处与小野猪会合离开。(档案照)

据悉,野猪出现在新加坡岛屿俱乐部的事件并非首次发生。根据报道,一群野猪家去年也曾闯入俱乐部的高尔夫球场,母猪甚至为了保护小猪,甚至还冲向正在打高尔夫球的人群,所幸无人在这起事故中受伤。

根据视频,当时至少有三人在场,其中一人用手机拍摄现场画面,原本野猪距离三人有二三十米的距离,但它突然往三人冲去,一瞬间就已跑到眼前,从他们之间穿过,吓得掌镜者的手机脱手,三人险些被撞。

另外,新加坡岛屿乡村俱乐部的高尔夫球场,去年阻断措施期间,场地也频频遭野猪破坏。俱乐部当时已经与野生动物专家接洽,希望专家可找到解决方案。

总经理当时也说,相信高尔夫球场重开前,问题就会解决。不过,野猪家庭日前又出现在该俱乐部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