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士厂房起火爆炸 男子带五员工冲火场救人

厂房陷入火海。(网上视频截图)
厂房陷入火海。(网上视频截图)

字体大小:

大士厂房起火爆炸,工厂老板带五员工冲火场救人,八客工烧伤送院,目前在加护病房治疗。

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早(2月24日)11时25分,地点是位于大士11道一座工业楼第32E座的三层楼单位底楼。

记者昨天抵达时,火势已扑灭,现场仍有大批消防人员与警员封锁现场调查。

根据网上视频,案发前,厂房内机械还在运作,岂料短短4秒后就发生爆炸,起火狂烧。相信遭到爆炸的冲击力,厂房后方一面约20尺高墙壁事后也倒下。

一名厂房业主陈先生(51岁)受访时表示,听见爆炸声后出外查看,发现附近的厂房冒出火焰,立刻与员工用灭火器、取水救火。

“我与五名员工到火场周围,将其中六人拉出来,另两人则自行逃出。八名员工因被火烧伤,不断呻吟。”

20210224_90511495_cyq_2587-01_Medium.jpg
民防部队在场调查。(徐颖荃摄)

他透露,其中一人烧伤眼部看不见,另外有两三人全身烧伤,外皮焦黑脱落。

民防部队昨天在面簿指出,民防人员抵达时,工业建筑内其中一个单位冒出浓烟,消防员全副武装入内寻找火源,发现火患源自一台工业搅拌机,用两支水枪把火扑灭。

八名伤者因烧伤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医治,约65人自行疏散,调查仍在进行中。

民防部队指出,若吸入浓烟和严重烧伤的伤者情况稳定,就会送往中央医院烧伤中心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5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