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工闯轨道遭碾死 留3谜团

字体大小:

31岁男子疑闯轨道遭列车碾死,东西线列车服务受影响,加冷地铁站关闭。

这起罕见致命事故发生在昨晚9时左右,地点是劳明达地铁站朝往加冷地铁站之间的轨道上。死者相信是名31岁客工。

事故导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之间的东西线地铁服务中断,SMRT昨晚约10时在推特发文告知,将为乘客提供免费接驳巴士服务,今日凌晨4时47分又发推文,指地铁服务恢复正常。

SMRT:向家属最深切哀悼

SMRT今天凌晨1时05分更新面簿帖文,指昨晚9时左右,列车车长通报撞到物体,地铁站经理前往轨道查看时,发现一名一动也不动的男子。

“民防部队和警方立刻被通知到场,我们对于男子最终身亡的消息感到很遗憾,也向其家属表达最深切的哀悼,并提供援助。”

位于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之间,四个站的双向列车服务均被暂停,SMRT派出超过80名职员协助受影响乘客,目前也正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。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昨晚抵达事发处,加冷地铁站前后的大门紧关闭,乘客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乘巴士离开,多达七辆警车与两辆消防车到场。

警方受询时说,初步调查显示,案件并不涉及犯罪行为,将以非自然死亡性质展开调查。

事故留3谜团

  • 据观察,事发轨道下方发现一辆脚踏车,不过尚未确定是否属于死者。
  • 针对死者如何闯入轨道出现两版本,一是说他从加冷地铁站平台爬过屏障走入轨道,在150米外被撞,另一说则是他从轨道下方沿着支柱往上爬入轨道。
  • 死者是否醉酒出事,或因其他缘故酿祸暂不清楚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6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