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满迟叫儿子起床 富婆掴女佣致失聪

女佣拉慕遭被告掴掌至失聪。(档案示意图)
女佣拉慕遭被告掴掌至失聪。(档案示意图)

字体大小:

富婆赶着搭飞机展开“心灵之旅”,不满女佣迟叫儿子起床,狠掴掌她三下导致左耳失聪,女佣数日后离家报警揭发。

虐佣事件发生在2017年6月30日至12月7日,被告伽耶特丽(51岁)被指在豪华公寓对缅甸籍女佣拉慕(30岁)施虐,不仅掴掌至她左耳失聪及殴打她肩膀,还用平底锅打她背部。被告共面对四项蓄意伤人控状,但她不认罪,案件经由审讯后,法官昨(2月26日)针对其中两项控状判她罪名成立。

根据控方结案陈词,拉慕于2017年6月28日被当时在翱兰国际(Olam International)任职高层的被告丈夫聘为女佣,直到12月12日拉慕趁家中无人时离家出走,到警局报案。

拉慕的职责包括在平日清晨5时45分叫醒被告服兵役的儿子,2017年12月7日清晨被告赶着去机场搭飞机到印度参加一趟心灵之旅。

拉慕当时在厕所洗衣服,还未叫醒对方,被告发现后破口大骂,两次掴掌拉慕的左耳,又反手打了拉慕右耳一记耳光,导致她左耳短暂失聪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2月2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