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带女童偷衣 老板娘:毁了孩子一生

字体大小:

女郎让女童掩护把风,一起偷走两件上衣,服装店老板娘报警,怒斥:“毁了孩子一生”。

这起偷窃事件发生在上个月10日下午5时许,地点是武吉士街(Bugis Street)三楼的一间女装店。该店老板娘刘女士(36岁)告诉《新明日报》记者,她当时一个人在看店,店内有5名顾客,自己忙于接待,没注意女郎和女童出现。

“我整理挂在外面的衣服时,发现一款吊带上衣原本六个颜色各一件,但少了两个颜色,就觉得事情不对。”

刘女士表示,查看电眼后,发现是一名30多岁的女郎带着一名年约八九岁的女童一起干案。根据两段电眼画面,女郎带着女童选衣服,看中一件灰色吊带上衣后,与女童有说有笑,顺势取下吊带上衣。与此同时,女童也走近女郎,用身体遮挡,让女郎将吊带上衣塞进红色塑料袋内。大约两分钟后,女郎再度取下一条白色吊带上衣,塞进同一个塑料袋内,将塑料袋递给女童,自己继续假装选衣,最后匆匆离开。

刘女士说:“我当下很震惊,没想到会是大人带着小孩一起偷窃,她们看起来像母女。我看了电眼画面后很气,我也是一名母亲,有一个两岁半的女儿,对方这么做会毁了孩子一辈子!”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3月2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