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图拐幼儿园学生 校车司机:我太冤很委屈

两家幼儿园设在毗邻组屋楼下,阿叔相信是跑错幼儿园接错人才会闹出”绑架“风波。 (档案照)
两家幼儿园设在毗邻组屋楼下,阿叔相信是跑错幼儿园接错人才会闹出”绑架“风波。 (档案照)

字体大小:

阿叔被指在幼儿园外企图拐走学生,家长吓坏报警,阿叔开腔受访,委屈表示:“全世界都以为我是绑匪!”,表示希望报警的家长能出面道歉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(3月1日)下午2时30分左右,地点是在实龙岗北2道第141座的Sparkletots幼儿园外。

一名张姓家长在面簿上载阿叔的照片,并贴文指阿叔企图接走他的儿子。他也指阿叔当时手握着一个名单,里头全都是学生的名字和地址。当幼儿园教师尝试把他留下时,阿叔却称需要接其他学生,匆匆离开。事后,他感到不安,决定报警。

针对此事,校车公司解释,“阿叔是校车司机,整件事是一场误会,公司也已向该学生的家长解释情况。”

《新明日报》记者联系上照片中的阿叔孙先生(70岁),他受访时语气带有无奈,认为自己十分冤枉。

孙先生说,他当天准备到幼儿园接学生,因此向教师询问,当教师说孩子的母亲没要求校车接送服务后,他便离开了。

他没想到事情会闹得那么大,直到当天傍晚,女儿在网上看到他的照片,他才得知自己莫名其妙成了“绑匪”。他称事后生活受影响,觉得十分委屈,并希望该名家长能出面道歉。

“他(家长)怎么能在没搞清楚的情况下,乱登我的照片。如今全世界都以为我是坏人,以为我是绑匪了!”

张姓家长的贴文被放上网后引起热议,网民质疑阿叔的意图,也不敢相信新加坡会发生拐童事件。不过,也有网民表示,事件当中或有误解,认为家长不应在查清真相之前,公开阿叔的照片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3月3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