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与轿车飙车丧命 帅哥父母索赔败诉

订户
赠阅文章
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

早报新添“赠阅文章”功能!凡早报VIP会员,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。

了解更多
死者陈家盛与女友的合照。(取自面簿)
死者陈家盛与女友的合照。(取自面簿)

字体大小:

帅哥凌晨骑电单车载女友,路上疑与轿车飙车双方时速高达100公里,相撞后送院重伤不治,女友锯腿保命。时隔5年多后,帅哥父母起诉轿车司机索赔,指司机疏忽导致意外。不过,法官认为是帅哥高速驾驶,飙车行为危险又不安全,车祸全由他造成,最后判帅哥的父母败诉。


根据判词,这起车祸发生在2015年8月23日凌晨3时30分左右,当时22岁的正规军人陈家盛骑着电单车,载着同龄女友赖佳怡到朋友的家,来到兀兰4道与5道的交界处时出事。


车祸发生在兀兰6道一带。(档案照)
根据早前验尸庭研讯揭露,事发前陈家盛和女友似乎不满汽车司机周宗贤的驾车方式,双方互瞪,还互比手势。后来,周宗贤加速行驶,死者紧跟其后。验尸官说,死者和周宗贤当时以时速90公里到100公里的车速行驶,死者在最右边车道,轿车司机周宗贤则在中间车道。

订阅登录,以继续阅读全文!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