敢虐佣怕曝光 女雇主找替身玩换装

被告王思敏(左),她今早找来女同伴乔装打扮,头戴同色头巾、脚穿黑色鞋子,从头到脚犹如双胞胎,试图混淆身份。(海峡时报)
被告王思敏(左),她今早找来女同伴乔装打扮,头戴同色头巾、脚穿黑色鞋子,从头到脚犹如双胞胎,试图混淆身份。(海峡时报)

字体大小:

2个月内对女佣六次施暴,还规定挨打不准动,涉嫌虐佣的华族女雇主找来女同伴乔装打扮,头戴同色头巾、脚穿黑色鞋子,从头到脚犹如双胞胎,试图混淆身份,她今早(3月4日)被判监6个月。

《新明日报》上个月报道,被告王思敏(39岁,译音)共面对七项蓄意伤害女佣的控状,其中一项指她持热水伤女佣的控状于日前被判无罪。她日前承认剩下的其中三项控状,另三项法官在下判时将一并纳入考量。

img_6530_Medium.jpg
被告王思敏(左)在女同伴陪同下离开国家法院时变装。(海峡时报)

根据案情,受害女佣尤梨亚(33岁)来自印度尼西亚,于2016年7月16日来新工作,被告是她的第一个雇主。

在女佣开始工作大约两周后的一个上午,被告责骂女佣把所有的金属碗放在橱柜里,随后用碗砸对方头部,把铁碗打到凹陷。同年8月,女佣听从被告家婆指示煮草药而晚些才能洗澡,结果遭到被告责骂,还被对方用电话打头。

几次施虐,因为被告规定不能动,所以女佣被打也不敢移动。

img_20200303_124257_Medium.jpg
受害女佣尤梨亚。(档案照)

2016年9月24日上午,被告不满女佣帮四岁儿子穿错裤子,用力扇了对方一记耳光,导致她的鼻子流血。

女佣于2016年9月24日上午趁女雇主离开家时,决定收拾包袱趁机逃走,她在惹兰加由巴士站向一名女路人求助,女路人报警,随后到场的警察将女佣送往医院,进而揭发此案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3月4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