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乘客疑遭非礼 车长“锁”门捉狼

警员在巴士内向一名男子问话,也有警员到巴士顶层调查。(受访者提供)
警员在巴士内向一名男子问话,也有警员到巴士顶层调查。(受访者提供)

字体大小:

45岁男子涉嫌在巴士上非礼乘客,巴士车长停车报警助捉人。

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(6日)晚上7时49分,地点是停在沈氏东道(Sims Avenue East)的一辆双层巴士上,巴士停靠在罗弄莎莉娜(Lor Sarina)交界处附近的巴士站。

根据刑事法典第354(1)节条文,非礼一旦罪成,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,或罚款,或鞭打,或其中任何两项兼施。

《新明日报》接获热心读者拨电本报24小时热线通报,指巴士上疑似发生非礼事件。

不愿透露姓名的读者透露说:“巴士当时停靠在路边,有四辆警车和八名警员到场调查,警员也在巴士站向一名女子问话。”

根据读者提供照片显示,一名男子在车内被警员问话,警员也有到巴士第二层查看情况。

据了解,被非礼的是一名女乘客,她被男子非礼后,连忙通报巴士车长,巴士车长也在路边停车,并报警。

据目击者说,警员在现场调查约一小时。

完整报道,请翻阅2021年3月7日的《新明日报》。

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

热词